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集中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5

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专题党课

7月10日中午,系党总支书记季际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的最后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是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要在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要尊崇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把党章作为检验党性强弱的重要标尺,增强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课后,季际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材料,希望他们深入学好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史鉴今,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自信,提升本领、服务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