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华菱西厨探讨校企合作产品研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35日,学院教务处处长李胜、创培中心主任吴晓东会同管理工程系主任陈安萍和省级技能大师黄炜一行赴我市外贸龙头企业华菱西厨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新型低温慢煮万能蒸烤箱的产品研发交流。

华菱西厨是中国商用厨房设备航母级企业,在全国各地和国外都有大量订单。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校企双方将在万能蒸烤箱炉膛内加入低温慢煮的功能,大大提高了该产品的质量和完善其使用功能。既可以增强市场企业竞争力又能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李胜认为作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的职业学院,我们必须致力于和企业的深入合作,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帮助,真正对接企业的实际需求,才能为地方企业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服务,为学院谋求更广的社会效益提升。以促进专业建设、学生成长和企业发展,达到三赢的局面,开展更加深入持久的校企合作。

陈安萍和吴晓东主任分别表示要和华菱西厨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持久地合作。拓宽共建渠道与交流模式,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将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做精,发挥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合作双赢。

黄炜老师介绍双方还将从菜品开发、菜单设计、西厨设备数据调试,师资培养等几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也为我院烹饪专业培养学生研发和制作更好的菜品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并联合参加国内外大型博览会。

华菱西厨董事长许正华表示,对企业来说只有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改进,在做好主打产品的同时不断开发产品的多样性,才能保证企业持续盈利的能力。许总很感谢学院烹饪专业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校企合作的产品研发取得新成效并不断向纵深发展。



(文/陈安萍 审核/李胜)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