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 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8

管理工程系烹饪专业王艳等2名同学

保送黄山学院

近日,我院管理工程系中职烹饪专业王艳和王凯两名同学顺利通过黄山学院对口招生面试,获得免试(免文化理论考试)直升本科院校学习深造的机会!王艳、王凯(和县校区)两名同学分别在黄炜、薛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均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王艳同学还是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近年来,烹饪专业参加全省和全国技能大赛频频获奖。这是烹饪专业潜心“工学一体”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技能水平而取得的又一次丰硕成果。累计有约15名同学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夺魁,获得直升黄山学院、扬州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本科院校学习的机会。其中15届学生孙磊通过技能大赛获一等奖免试安徽农业大学本科毕业后,又被保研安徽农业大学读研究生。

在此我们恭喜王艳、王凯同学,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过程中继续发扬“立德尚能”的校训和不断进取、吃苦耐劳的马职精神,能够取得新的更优异的成绩。也相信在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烹饪专业在黄炜技能大师的带领下不辱使命继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文:黄炜;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