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及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3

为确保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效实施,92日上午9点在南区教学北楼102教室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及开学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毕厚荣老师与外聘教师针对本学期课程教法、学生管理、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同时针对本学期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作用、应达到的培养目标、课程教学的重点、考核方式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得参会教师明确所教课程的作用、目标、重点,更好地投入到人才培养计划的教学中;建管教研室韩晓晶老师着重在学校纪律、上交教学材料、教学手册填写、试卷内容、多媒体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及培训。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得任教老师更好地领会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为确保教学质量、技能培养奠定了基础。

(文/毕厚荣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