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开展中职新生入学专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8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学生职业理想,明确学生专业方向,帮助新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合理规划学习生活,2021年9月3日上午,管理工程系主任陈安萍给21级中职全体新生开展了专题入学教育讲座,系党总支书记季际,各中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活动。
陈安萍从尊重遵守和努力进取两个方面进行新生思想教育,希望同学们先成人再成材,尽快确立新目标,适应新环境,努力成为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时代新青年。陈安萍对学生行为习惯、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鼓励学生实施目标引领,巩固专业思想为新生今后的素质养成和技能成才进行了重点教育

中职新生的入学集中教育共持续三天,系部和班主任从疫情防控,心理建设,行为规范等方面从严要求中职各教研室主任又详细的介绍了本专业的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及实训室条件和职业面向和就业去向等情况。
   /马丹琨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