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工程系疫情期间分类招生工作不懈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1

 

虽仍在疫情期间,但今年的春季分类招生工作早已启动。管理工程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紧跟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总体部署安排,努力克服教学任务重、师资人手少的困难,想方设法、全员参与积极进行线上和进校进班招生宣传工作。线上招生宣传工作主要由系主任陈安萍直接负责。通过其联系安庆、阜阳地区的生源学校,推送学院和系部的招生简章,和高三班主任点对点微信沟通进行学院总体情况和具体专业介绍。

系部多名教师赶在在五一放假之前到各地各校分别进行了招生宣讲工作。4月26日,毕厚荣、韩晓晶、邢雷几位老师分别到马鞍山经贸学校和当涂鸿志中学进行分类招生宣传。4月27日,程祖宏和季文军老师克服疫情期间种种困难远赴绩溪徽州学校,对该校六十余名高三学生进行2020年分类招生宣讲。430日,系部郭翔,梁国强老师前往蚌埠商贸学校进班进行了招生宣传。进校宣讲老师严格遵守各地学校防疫规定,进入校区扫描安康二维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与登记,佩戴口罩。

各位老师对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情况进行了充分介绍,对办学经验,教学质量,就业前景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院的奖助学政策、学院学生生活设施及学校区位优势等进行了具体分享。各位教师认真讲解,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介绍了我院情况,学生仔细倾听,表示对我院产生了一定的兴趣,并与教师建立了初步的联系。

通过这次招生宣讲总动员,增进了生源学校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未来的招生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文/季文军、郭翔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