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时代使命、勇做奋斗青年,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社会,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623日中午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22名毕业生党员按时参加,无一缺席,党课由系党总支书记季际主讲。

党课会上,季际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灵魂、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最新成果、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鲜明主题、依规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重大创新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核心内涵。

党课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季际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党员同志今后参加工作或继续深造,无论身处何方、担任何职,都要时刻明确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同时鼓励毕业生党员,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参加党课的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唐婷婷 审核/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