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工作方案》解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5

424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召开了《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解读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和增补申报结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高水平大学项目申报方案的制定情况,并对此次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上,系主任陈安萍强调指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是学院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关乎学院未来发展,我系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各专业教研室要着力开展培育建设期内“对标对表专项攻坚”活动,对照政策认认真真学习指标,积极谋划;参照《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中的26个核心指标,全面梳理2020年度的工作任务,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克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培育期建设任务,助力学院顺利进入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行列。


(/黄勇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