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8

12月5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召开学生信息评教座谈会。系主任陈安萍、部分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员黄勇老师会同17和18级各专业共40余名学信息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安主任要求学生信息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客观地反映教师教学和学习生活情况。并系部教学管理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系部教学管理与教师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

座谈会上同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教师教学、课时安排和技能实训、辅导员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陈安指出,各位学生信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系部将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积极改进,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学习,顺利成才。

后,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文/黄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