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六届健美操大赛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18-11-28

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管理工程系11月26日晚在南阶二举办了第六届健美操大赛。院团委老师周一帆、钟其霞,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马丹琨、辅导员唐婷婷、周武军等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系学生会文艺部激情四射的舞蹈中开场,7只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从动作的编排到音乐选择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最后,18食品班凭借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变化多端的队形获得第一名,18建管1班和18物流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参赛同学认真练习、积极备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文/马丹琨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