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学生处检查组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质量。11月14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宫丽萍一行莅临我系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系团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马丹琨,辅导员唐婷婷、周盼、周武军参加会议。

马丹琨向检查组汇报了我系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我系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查看了我系资助档案和相关台账资料等,对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一些问题,系资助工作人员做了详尽的回答。

陈志远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创新工作举措,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三要坚持精准扶贫,切实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效。

我系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虚心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建议,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整改,在严格要求、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使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马丹琨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