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开展“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0

529日中午,管理工程系“文明网络”志愿签字活动在南区教学楼楼前举行。此次活动由系党总支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全系师生的大力支持。

在鲜红的横幅上,同学们纷纷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活动现场的同学均表示不能把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浪费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要更多的从现实中充实自己,要增强自身自控能力,加强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活动最后,管理工程系全体同学在签字横幅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不劝君戒网,劝君莫被网”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文明网络,志在你我”的理念深入人心。

(文/唐婷婷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