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赴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扎实开展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物流企业人才需求,掌握本专业毕业生在岗表现情况。4月18日,管理工程系物流教研室梁国强、程祖宏等教师到苏宁物流中心(南京)进行了企业调研。

苏宁物流中心(南京)是物流管理专业重要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之一,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每年都会安排一定数量的在校学生或毕业生到该公司实习实训或就业。通过对苏宁物流的调研,深入了解收集了企业一线的用人需求、人员素养、物流各岗位应具备的技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供了基础和依据,明晰了思路与方向。苏宁物流人事经理郭然然、小件经营中心总监王夫光积极支持、热情参与。18届物流专业毕业生孙科、吴荣同学参与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还与苏宁郭然然经理对校企合作、校园招聘、订单培养等事项进行了商谈。会后看望了在苏宁工作的18届物流专业毕业生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融洽交流,欣然于我院物流学生在苏宁这样的大企业顺利工作快速成长。此次调研也为我系与苏宁物流的后续合作提供了可持续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梁国强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