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安徽顺丰速运公司来我院和管理工程系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2

71日,安徽顺丰速运公司来我院与管理工程系就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管理工程系主任陈安萍热情接待了安徽顺丰速运公司的企业代表,参加洽谈的有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等相关人员。

顺丰速运是国内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是国内快递行业中首家拥有自有货运飞机的公司,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顺丰拥有66架全货机、9个枢纽级中转场,49个航空、铁路站点,143个片区中转场,330个集散点。2019年,顺丰速运被教育部等四部门确定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洽谈会上,陈安萍主任介绍了学院概况、系部专业设置、物流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内容。顺丰速运工会主席马勇兵、校园项目组负责人郑鹏分别介绍了安徽顺丰速运公司概况、顺丰校企合作形式、顺丰校园网点实训基地、顺丰招聘岗位等情况。双方就校企专业共建、订单班人才培养、校内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洽谈结束后,顺丰速运一行四人参观了物流专业实训室。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宽了物流专业学生就业渠道,为下一步订单班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为进一步深化物流专业和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学生技能培养创造了良好契机。


(文:梁国强 审核:陈安萍)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