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开展夏季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6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原则,在学院防灾疏散演习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我系于2019年6月5日上午,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实施好这次演练,我系事先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2019年夏季疏散演练活动疏散方案》。

伴随着警报声响起,各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立即引导学生紧张有序地按照班级紧急疏散路线撤离到校园安全地带。从警报声响起到最后一名学生撤离到安全位置,用时迅速,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学生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后,各班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已安全撤离。

通过这次应急疏散演练,培养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师生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对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文/马丹琨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