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6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季际主持。

本次研讨会是管理工程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的基础上举办的。作重点发言的教师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践,围绕“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怎样才能做到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 “如何当好教师”等主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会上畅谈了看法和体会,发言在教师中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高校师德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

通过学习、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强烈的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正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师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和深刻内涵,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文/韩晓晶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