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成功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6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更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十九大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分为笔试测验和现场问答两个阶段,分别于530日和65日举行,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两部分知识。

初赛采用淘汰制,从11个班级中按笔试成绩选取5个班级以团队的形式进入决赛。初赛的笔试主要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决赛的问答阶段,共设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主要考察各参赛队的团队协作和现场应变能力。赛场上,各班级代表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必答、抢答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精彩的对答时常引起大家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在一问一答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

通过两轮的竞赛,最终2016建管(2)班以丰富的知识储备量摘夺桂冠,2017食品班位居第二,2016物业班获得第三名,2017建管二班和2017 物业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引导广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再学习的过程。

竞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时代责任感,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文/马丹琨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