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3

413日下午,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成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盛况空前、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管理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边学习、边领悟、边实践,紧密联系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两会”精神及学院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系落地落实。

(文/韩晓晶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