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刘淑凤副院长赴管理工程系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30

330日下午,副院长刘淑凤赴管理工程系,为全体党员教师上“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党课,将该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刘淑凤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职教事业发展迎来了新时代。

在阐释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论述后,刘淑凤分析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她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教人才培养质量,需在现有校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股份制办学、推进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共建专业群、共建双创平台、合作教研科研开发、合作开发评价体系、共建技能大师工作室、共同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等新途径,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创新人才,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迈向新高度。

刘淑凤要求该系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全面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技能大赛成绩,为我院“魅力学院 和谐校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党课主题鲜明深刻、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生动,进一步加深了全系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职业荣誉和使命担当,让大家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文/韩晓晶 审核/季际)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20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